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南昌市教育局教师招聘校园宣讲流程的通知

2013年南昌市教育局教师招聘校园宣讲流程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南昌市教育局

  课评集讯:南昌市教育局教师招聘校园宣讲流程的通知

  江西省南昌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选聘省外高校2013届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告

  根据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南昌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选聘省外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工作方案>的批复》(洪人社字[2012]  号)文件精神,现将江西省南昌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选聘2013届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在核定的编制数和岗位数范围内选聘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注重能力、择优录用的原则;坚持直系亲属在一个单位工作应回避的原则,积极稳妥地做好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

  二、选聘范围与条件

  (一)选聘范围

  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的2013届优秀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

  (二)选聘岗位

  本次选聘岗位共66个,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音乐、体育、信息技术等11个学科专业,22家用人单位。具体岗位条件详见附件一。

  (三)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思想品德高尚,为人正派,热爱教师职业,恪守教师职业道德,没有参加过任何非法组织,没有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学校德智体等综合考评在良好以上。

  3、要求相近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其中英语学科岗位的还需要取得专业八级(或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等级证书。

  4、须取得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资格证(办理聘用手续时必须提供证书原件)

  5、年龄一般在35周岁及以下(197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并在派遣期内。

  6、熟悉计算机应用,并能运用计算机进行课堂教学。心理健康、身体没有传染病或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的疾病,无明显生理缺陷。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