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湛江第一中学招聘3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湛江第一中学招聘3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湛江第一中学招聘3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湛江第一中学始建于1937年,因办学成绩卓著,名震粤西,1958年晋级为省重点中学,是湛江市唯一一所省重点中学(全省仅16所)。

  学校坐落在湛江市美丽的月影湖畔,毗邻风景如画的寸金公园,环境优美,是湛江市目前教学设备最先进、师资力量最雄厚的中学。学校现有教学班117个,在校学生7000余人,在职教职工447人。

  办学75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针,遵循“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力求冒尖”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在省市始终名列前茅。学校的高考成绩和学科竞赛成绩长期在全市独占鳌头。学校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中小学首批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校园网范例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新课程实施示范学校。

  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湛江第一中学诚邀各高校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来。

  一、报名条件:

  ㈠热爱教育事业,思想上进,品行良好,身体健康,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的2013年全日制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的优秀高校毕业生。

  ㈡毕业生还需具备以下四个条件:

  1、在校期间获得奖学金;

  2、获得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等级证书;

  3、普通话等级考试获“二乙”以上证书;

  4、英语等级考试:非英语专业者获得四级以上证书、英语专业者获得八级证书。

  二、招聘岗位

  见:招聘201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计划

  三、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拟定于2012年12月21-22日(请以我校校园网、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最新公布的时间为准)。

  地点:广州市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北亭广场

  四、招聘程序

  1、学生报名,提供资料[应聘者也可以在2012年12月10日前将个人应聘材料邮寄到广东省湛江第一中学办公室。邮编:524038电话:(0759)31602923312370联系人:李建波程丽丽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南方路52号];

  2、学校招聘组审核应聘者资料,初审入围者接到电话通知后到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进行面试、笔试;

  3、经考核后,学校与面试、笔试合格者签订意向协议,组织考核体检合格后,报湛江市人事部门办理接收相关手续[入国家事业单位编制(国家财政全额拨款)]。

  广东省湛江第一中学

  2012年11月26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