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江西寻乌县教育局招聘32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江西寻乌县教育局招聘32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寻乌县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江西寻乌县教育局招聘32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寻乌县位于江西东南部,地处赣、闽、粤三省交界处,全县国土面积2311平方公里,总人口31万人,辖15个乡(镇)。寻乌物华天宝,资源富集,特色经济明显,享有“中国蜜桔之乡”、“中国脐橙之乡”和“世界稀土王国”之美誉;寻乌人杰地灵,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毛泽东同志曾在这里写下了《寻乌调查》、《反对本本主义》两篇光辉巨著。

  目前,寻乌县有小学145所,初中19所(含九年一贯制学校8所),普通高中3所,职业学校2所,中小学生6.1万人,中小学教师3008人。为优化我县高中教师结构,提升队伍素质,适应学校办学需要,经寻乌县委、县政府同意,现特向全国大专院校招聘高中教师: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

  

学科 政治 历史 地理 物理 化学 生物 合计
人数 3 6 6 6 5 6 32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历届师范类二本以上毕业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3)所学专业与所报岗位专业一致,具备相应教师资格。

  三、招聘方式

  应聘者应递交所在院校提供的学历证明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201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或专场招聘会上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县教育紧缺人才招聘小组根据报名情况确定笔试人员,县人事局、教育局等将于2013年4月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择优录用(笔试有关事项待后另行通知相关应聘者)。

  四、考核聘用

  2013年8月,教育局将根据编制数确定用人学校(寻乌中学、寻乌二中)岗位需求,采取“双向选择、服从调配”的原则安排工作单位,并依据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受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寻乌教育欢迎你的加盟!

  咨询电话:寻乌县教育局人事股0797-2831252

  寻乌县教育紧缺人才招聘小组

  2012年11月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