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招聘的通知

2013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招聘的通知

2012-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招聘的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是一所以工程技术为主,经济管理、艺术设计等多学科互相渗透,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协调发展的地方高等学校,学科和专业紧贴上海现代产业,特色鲜明。主校区座落在上海松江大学园区内,占地面积近1200亩。学校创建于1978年,至今已经有35年的高等教育本科办学历程。我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首批试点高校之一。学校现有“工商管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涉及19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拥有77个本、专科专业(含专业方向),全日制大学生近20000名,专任教师近1000人。

  学校不断拓宽国际合作与交流,嫁接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先后与美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等几十个国家的著名高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依托上海支柱产业、主动服务地区经济是学校始终坚持的办学方向,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是学校的主要办学特色。毕业生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欢迎,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

  现学校面向海内外诚聘有志于投身高校教育事业的各类人才。

  招聘对象

  学科带头人 中青年学术骨干   主讲教授 应届毕业生

  注:招聘内容详见学校网站:www.sues.edu.cn 或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

  应聘程序

  1、应聘者提供个人应聘材料(可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等方式);

  应聘材料需包括以下内容:

  ①个人学习、工作履历;

  ②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海归学历须经教育部认证),或提供学校推荐表复印件、

  成绩单复印件;

  ③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的复印件;

  ④本人近期照片一张。

  2、学校下属院、部初审;

  3、专家面试;

  4、学校复试、审批;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