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桦南县教育局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桦南县教育局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16  来自于:桦南县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桦南县教育局招聘高中教师的通知

  桦南县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工作实施方案

  为深化我县教育体制改革,优化教师队伍,适应高中课改需要,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由县人社局、县教育体育局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为县直三所高中公开招聘教师17名。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黑办发〔2006〕32号)和《黑龙江省中小学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实施办法》(黑教人〔2007〕136号),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计划

  政治3人、历史3人、地理3人、化学2人、物理1人、数学1人、语文1人、现代农艺1人、汽修1人、市场营销1人,共17人。其中:第一中学8人(政治1人、历史2人、地理2人、化学2人、物理1人);第二中学4人(政治2人、历史1人、地理1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5人(数学1人、语文1人、现代农艺1人、汽修1人、市场营销1人)。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学科需要、专业对口的原则;坚持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1、政治、历史、地理、化学、语文、物理、数学专业,要求为哈尔滨师范大学及以上院校(根据2012年全国师范院校排名),高考成绩在二表A类及以上,30周岁以下应往届(包括2013年毕业生)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现代农艺、汽修、市场营销专业,要求为高考成绩在二表A类及以上,30周岁以下应往届(包括2013年毕业生)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本岗位所要求的政治素质、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专业对口。

  4、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5、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在近3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行为的人员;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况人员。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