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四川师大第二附属实验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四川师大第二附属实验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四川师大第二附属实验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实验学校2013年招聘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实验学校是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泰国托帕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联合兴办的一所民营九年制寄宿学校。学校地处"李白故里"——四川江油市城区,校园精致,环境优美,文化浓郁,设备一流。学校遵循"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安全健康、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努力实现“立足江油、面向全川、省内一流”的办学目标。办学七年,形成了教风“爱、严、活”,学风“立鹏振九天志、兴铁杵磨针风”,校风“博爱、严谨、求实、创新”。学校四次被中国教育学会授予“全国100所艺术教育特色单位”,被绵阳市委、市府授予“民办教育先进集体”,被绵阳市教育局授予绵阳市校风示范学校,绵阳市园林式学校,绵阳市示范初中,绵阳市示范小学,绵阳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绵阳市平安、文明、和谐学校。

  因办学规模扩大,特面向社会招聘中小学各科优秀教师和生活教师。

  一、学科教师

  小学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招聘岗位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品德与社会、科学、体育、艺术、音乐、美术、健康、法制;初中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招聘岗位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体育、音乐和美术。要求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优良,教育理念先进,教学业务能力和教育科研能力强,有开展特长培训的能力。身体健康,普通话较好,有一定的英语和计算机基础。

  二、生活教师

  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优良,富有爱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女性,45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较好,英语口语较好。具有从教经历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请将个人简历(求职信)以及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等个人资料复印件,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发至邮箱scsd2f@126.com,并注明“姓名 初中/小学 任教科目”(所寄材料恕不退还)。初审合格后即通知来校进行信息采集和面试,录用后当年入编。

  学校地址:四川省江油市太平中路259号(马路湾)。

  报名邮箱:scsd2f@126.com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