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德昌县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德昌县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德昌县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德昌县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德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德昌县中学公开考核聘用高中教师的公告

  一、四川省德昌县中学简介:

  四川省德昌县中学始建于1939年,至今已有73年的办学历史。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具有较大规模、在攀西地区有着良好声誉的全日制公立高完中。是四川省传统体育项目学校、高等师范教育实习优秀基地、四川省绿色学校、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四川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

  学校现分为(高中部)、(初中部)南北两个校区,占地200 多亩,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校园内古木参天、绿树成荫。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分布合理,功能齐备,校图书馆现有藏书近13万册。

  学校现有120个教学班,学生近6000人。教职工406人。其中专任教师385人。高级教师87人,中级教师128人。高中教师213人,学历达标率92.9℅;初中教师172人,学历达标率100℅。

  学校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行素质教育,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近年来,圆满完成高考上(省)线任务,学校先后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著名重点高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

  为进一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与成都七中开办了网络直播同步教学班。经过四年的实践,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大面积地提高,学校成为成都七中网校教学科研实验学校。

  当前,学校以全面实现“提质升位”为阶段办学目标,以办好德昌人民满意的学校为长远目标,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艰苦创业,为德昌教育的振兴,续写出华美的篇章!

  二、考核聘用高中教师方案:

  根据《德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3年考核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作方案》,我校2013年拟考核聘用优秀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担任高中教师,岗位类型为专业技术类,财政全额拨款。具体情况如下:

  (一)考核聘用学科及名额:

  1.高中生物教师:2人。

  2.高中历史教师:1人。

  3.高中化学教师:1人。

  (二)考核聘用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4)符合考核聘用岗位学历、专业等要求,所学各科成绩均未补考过,并在2013年7月以前取得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及其它相关证书。

  2.具体条件:

  

岗位名称 聘用名额 招收范围 所需知识、技能等条件
学历(学位) 专业 其他
生物教师 2 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18-35周岁。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 生物专业
历史教师 1 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18-35周岁。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 历史专业
化学教师 1 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18-35周岁。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 化学专业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