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泸州高中合江分校选聘42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泸州高中合江分校选聘42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泸州高中合江分校选聘42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泸州高中合江分校

  2012年秋期选聘初中、小学教师信息 时间:12.20下午1点 地点:西华师范大学招就处

  一、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选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 2、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师范类全日制毕业生。 3、普通话水平测试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4、计算机水平考试要求:非计算机专业毕业生计算机水平考试,理科毕业生须达到二级,其他专业达一级以上(含一级)。 5、身体健康,符合体检标准。

  三、选聘岗位 初中教师必须具备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部教师必须具备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招聘岗位及人数如下: 初中部教师:语文5人,数学5人,英语5人,物理2人,政治3人,历史3人,地理3人,生物4人。 小学部教师:语文6人,数学4人,科学1人,书法1人。

  四、选聘时间: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下午13:00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景晓燕(党支部书记、校长) E-mail:Lzgzhjfx@126.com 电  话:(0830)5268988 传  真:(0830)5268988

  泸州高中合江分校 二○一二年十二月一日 泸州高中合江分校简介 泸州高中合江分校是一所由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泸州高中控股的股份制民办学校,位于泸州市合江县城客运中心附近(合江县城二转盘上行50米),创办于1999年。自办学以来,学校以内抓管理,外树形象为工作主线,在泸州高中“书院式”办学理念的引领下,以“诚信、智慧、健康、快乐”为校训,以打造“管理水平一流,师资力量一流,教学设施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的基础名校为宗旨,以培养学生形成健康心理,健全人格,坚强勇敢的意志,良好的学习习惯,科学的学习方法,坚实的文化基础和丰富才艺为教育活动方向,注重学生的智力开发、潜能塑造、能力培养。

  学校分中学和小学两个校区,中学部校区使用面积近30亩,有行政办公楼一幢,教学楼两幢,综合实验楼一幢,学生公寓楼一幢,多功能厅两个,计算机网络教室一间。有近4000平方米的人工草坪运动场一个,场内有设有篮球、排球、羽毛球运动场。校园低音系统、校园网络,理化生实验室、音乐室、图书室设备设施齐全。教室和办公室全部安装了空调,所有的教室全部安装了多媒体。

  现有教学班38个,学生1821人。 小学部校区占地面积11.4亩,从二○一二年九月起正式投入使用。有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各一幢,近3500平方米的学生运动场1个,配备有专门的美术室、音乐室、科学实验室、书法室、形体训练室各1间,微机室2间,多媒体教室14间,多功能厅1个,校园低音系统1套。现有教学班51个,在校学生2173人。 学校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厚的工作待遇荟萃了一大批市内外名校各学科精英的教职工队伍,现有教职工232人,专任教师190人。 学校按规定补助每位老师配置笔记本电脑一台用于教育教学。

  学校坚持“依法治校,质量立校,改革活校,人文兴校”,重视打造名师队伍,倡导教师“厚道、博识、善教、树人”,形成了“治学严谨、学习勤奋、作风踏实、团结进取”的教风和学风,“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让学校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中学部、小学部教学质量评估连年居合江县第一。

  学校先后获得过合江县德育先进集体、合江县青年文明号、合江县少先队体验教育活动示范学校、泸州市团队一体化示范学校、泸州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泸州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泸州市绿色学校、泸州市示范食堂、示范公寓、全国红色旗大队等荣誉。是合江县唯一一所“泸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试点学校”。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