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届免费师范生招聘的通知

2013年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届免费师范生招聘的通知

2012-12-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届免费师范生招聘的通知

  时间:2012-12-18  9:00

  来源:西南大学

  地点:招就处面试间二

  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2013届免费师范生招聘公告

  根据绵阳市教育体育局人事科的安排,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拟面对国家教育部六所师范院校招聘2013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充实到我校教学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对象、范围

  国家教育部属6所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2013届免费师范应届毕业生。

  二、 招聘计划

  学科 数量  专业要求

  语文  3  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

  数学  5  数学教育及相关专业

  英语  1  英语教育及相关专业

  物理  1  物理教育及相关专业

  三、 招聘初选、报名事项

  1、 赴高校初选时间:西南大学:12月18日(星期二)早上9:00开始

  (北京师大、东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陕西师大的免费师范生可通过网络传送应聘简历,学校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电话通知报名。联系方式:0816-15729623386,传真:8073887,QQ邮箱978037904;联系人:钟老师)

  2、初选方式:介绍学校情况,根据招聘学科收取学生简历,经筛选后现场进行综合素质初步面试。

  3、 报名:经综合素质初步面试合格的考生,现场填写参加绵阳市统一公开

  招聘的报名表,缴纳照片。未经我校初选考核或网选未过者我校不予接受报名。

  4、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2月20日下午18:00

  四、 招聘考核及录用

  1、 招聘考核时间:2012年12月23日(12月22日到学校报到,12月23日考核,12月24日体检)

  2、 经招聘考核合格的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者,与学校签定《就业协议书》,部分人员可提前到校顶岗位培训。

  3、 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到学校报到上班。

  五、 招聘报名咨询

  1、 学校咨询电话:0816-15729623386  8073887(传真)

  2、 咨询联系人:钟老师;

  3、 学校地址:绵阳教育园区;邮编621000

  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

  二O一二年十二月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