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吉首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方案的通知

2013年吉首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方案的通知

2012-12-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吉首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方案的通知

  吉首大学201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方案

  一、学校简介

  吉首大学创办于1958年9月,是经国务院批准,建在湘鄂渝黔四省(市)边区唯一一所具有地方性、民族性的省属综合性大学。学校办在湘西自治州和张家界市两地,本部设在湘西自治州首府-吉首市。学校紧邻张家界武陵源自然风景区和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凤凰,纵横湘西的5条高速公路、3条铁路和张家界荷花机场、铜仁·凤凰机场,使得湘西与周边各省市交通十分便利。

  2003年6月,学校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9月,学校获得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结论。学校现已成为“国家特殊人才需求博士培养单位”和国家“中西部重点建设的100所高校”,以及国家“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发展规划”的重点建设高校。学校是湖南省唯一的“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基地”。

  学校占地面积4000余亩,校舍面积42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7455.2万元,图书文献资料134.86万册。

  学校现有在籍本专科生35000余人,硕士研究生700余人。现有在职教职工1500余人,教学科研1000余人,教学科研中具有正高职称的160余人,副高职称600余人,博士(含在读)近300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达85%以上。

  学校拥有文、史、哲、理、工、农、医、经、管、法、教育等十一大学科门类,现有本科专业68个,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特色专业8个,省级重点专业8个;现有一级学科硕士点14个,可招生二级学科硕士点94个,专业硕士点1个;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1个,省级重点学科5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部级重点研究基地9个,省级重点实验室3个,省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6个,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3个。

  近五年来,学校承担各级各类科研课题80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课题100多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立项数连续多年居全省高校前列(学校具有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和国家自科基金地区项目申报权);并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3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6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60余项。科研成果转化所取得的经济与社会效益显著:猕猴桃研究成果的产业化帮助湘西近20万农民摆脱贫困;湘西民族历史和文化研究带动了湘西文化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湘西民族区域经济开发研究多项成果被各级政府和企业采纳。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现面向国内外诚聘高层次人才。

  二、组织领导

  人才引进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学校党委、行政的直接领导下,由校人事处具体组织实施,全程接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和学校纪委的监督。

  三、引进原则

  人才引进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试教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四、学科带头人招聘专业(学科)

  工商管理、会计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日语语言文学   文化产业管理、法学、哲学、人类学、中国少数民族艺术、化学工程、艺术学(美术教育理论)、设计艺术学(民族艺术)、音乐学、舞蹈学、机械电子工程、生物工程、环境工程、管理科学工程、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软件工程、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药理学、针灸推拿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