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公开招聘方案的通知

2012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公开招聘方案的通知

2012-12-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12月公开招聘方案的通知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的省属综合性公办普通本科大学,学院坐落在湖南湘中新城娄底市。校园占地面积69.37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38.17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9270.64万元,有藏书112.71万册,中外文期刊1400多种,电子图书188万多种,特色专题数据库23个。在校全日制学生1409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1人)。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1]4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督指导下,学校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校人事处,由校人事处具体组织实施,全程接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和学校纪委的监督。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三、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敬业勤奋;

  3、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和学习能力;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1)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园网等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2年12日31至2013年1月5日17时止(休息日除外)。

  2、报名地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明德楼人事处315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请应聘者到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2)并如实填写,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和有关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一份,直接到我院人事处报名。

  (三)资格审查

  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人员以电话的方式通知参加考试。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