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云南省宣威市第六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云南省宣威市第六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云南省宣威市第六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云南省宣威市第六中学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云南省宣威市第六中学属于云南省一级二等二中,学校位于宣威市宛水社区建设东街121号,学校占地面积69368㎡,绿化面积39123 ㎡,绿化率达56.4%。自1997年建校至今仅有15年,但学校却从一所初级中学晋升为云南省一级二等完全中学。十五年栉风沐雨,十五载辉煌跨越。宣威市第六中学,以其豪迈之势,胸怀远大、气贯长虹,似一匹奔腾的骏马,驰骋在宣威教育的主战场,用汗水与热血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奋进之歌……

  学校在办学历程中获得了许多荣誉,最近两年先后收到曲靖、宣威市多项表彰。如2011年荣获曲靖市高中教学质量先进学校综合奖,学校教学质量排名进入曲靖市前四名,获得曲靖市教育局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荣获云南省园林学校称号,2012年荣获曲靖市高中教学质量先进学校综合奖,学校成为宣威唯一一家参加全曲靖市教学经验交流的五所学校之一,荣获曲靖市教育局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学校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教风、优异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高度好评。

  一大批优秀学子走出六中这个生机昂然的花囿,或踏进名师云集的大学,或已学成走入社会,以自己的一腔热血来书写人生的辉煌,回报社会。先后有张家斌、张家成、肖晗、朱斐等考取清华大学,有以在清华大学执教的王晶为代表的一大批高素质人才。近几年来,高考成绩更是辉煌耀眼,本科率突破80%,重点人数连年居前市前列。2011年朱斐考取清华,2012年高考600分以上人数居全市第一、全市文科前三名中我校占2人。

  目前学校在校长何学平的领导下,全校教职工团结进取,学校一方面秉承优良传统,另一方面鼎新革故,扬长避短,确定了 “为全体老师服务、为全体学生服务”的原则,把“以人为本、心系学生、尊重教育规律”的理念落到实处,狠抓“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

  大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转变教学观念,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学校派出大批教师到山东昌乐二中、杜郎口中学学习新课程改革、到宁夏银川交流学习、到云南普洱听北师大心理学家的报告、请山东课改专家杜金山等到校指导新课改,在校内加大教师培训。目前,我校已经建成了一批思想素质高、教学能力强的教师队伍。

  大力建设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建成了全市最先进的视频广播系统,新建了67套教室多媒体设备、三个计算机教室、一个敏特英语教室、2个通用技术实验室。同时,给每个学生宿舍安装了电话,引进了最先进的网上阅卷系统……我校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达到了宣威市一流水平。

  尊重教育规律,关心师生身心健康,注视全面发展,增加文体设施,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学生的特长发展;

  大力改善和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学校积极争取上级政策,通过节日慰问、提高课时津贴、完善教职工激励机制、拓宽奖励范围、丰富教职工活动、改善住房条件等大力提高教师待遇。

  美化校园环境,移栽古木大树,修整通道,培植草坪,努力营造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

  ……

  目前,我校新的教育教学管理改革逐步展开,新的教育理念正逐步确立,一个个惠及全校师生的举措正逐一落实。承继往日的积淀,沐浴今日的春风。六中用她严谨的教风、优良的学风、博大的胸怀、质朴的情怀、勤劳的品质,为每一个学子的成功保驾护航。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