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12月公开招聘方案的通知

2012年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12月公开招聘方案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12月公开招聘方案的通知

  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国有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是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建设院校,学院由湖南省石油化学行业管理办公室主管。学院现有教职员工600多人,在校学生近万人。设有化学工程系、应用化学系、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自动化系、经济管理系、基础课部、思想政治教育课部,共开设28个专业。学院位于全国交通枢纽城市-株洲市。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方案公示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石化行办的指导下,学院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学院人事处,由人事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相结合的原则;

  3、坚持学历层次与实际能力相结合的原则。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备教师基本素质;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具备高校教师所需要的学历、外语、普通话等其他资格条件;

  4、身体健康;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学院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3年1月4日至1月6日

  2、报名地址:湖南株洲市石峰区清石路2号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

  现场报名:请应聘者自行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同时请携带本人的自荐材料、成绩单(需有毕业学校教务处的审核盖章)、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直接到我校人事处报名。

  网上报名:请应聘者将上述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1002854376@qq.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