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佛山市顺德区大良罗定邦中学招聘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佛山市顺德区大良罗定邦中学招聘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市顺德区大良罗定邦中学招聘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区大良罗定邦中学

  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佛山市顺德区罗定邦中学位于顺德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所在地—-大良,是一所设计54个班规模的公办高级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公开考试,择优聘用方法招聘教师,确保聘用人员素质。

  二、招聘计划

  

语文 英语 数学 物理 化学 历史 体育 合计
1 1 1 1 1 1 1

  三、应聘条件

  1、招聘2013年应届国家重点师范院校、“211工程”院校的硕士研究生(本科必须是上述院校全日制毕业)或优秀本科生(在校三年总平均绩点分高于3.95)。体育生至少省属本科师范院校毕业,且绩点分3.5以上,获过校级比赛单项第一,具有较强组织管理能力和舞蹈特长。

  2、要求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须具有普通高等学校或校内院、系的学生会(或团委)干部任职经历,且获得相应荣誉或奖励。本、硕学习期间各科专业必修成绩优秀以上、综合考评成绩(或学业平均成绩)须排名在年级毕业生总数前10%比例内(需要提供院校的学籍成绩表和有关证明),读本期间须曾获校级一、二等奖学金。

  3、顺德户籍学生可适当降低上述要求。

  4、本科所学师范类专业与招聘专业必须对口。

  5、其他须符合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基本条件。

  四、招聘方式

  采取公开招聘方式。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