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佛山市第一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广东省佛山市第一中学招聘启示

  广东省佛山市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是广东省第三大城市,是广佛都市圈的两个中心城市之一。它经济实力仅次于广州、深圳,列广东省第三位。水、路、空交通发达,中心城区禅城区距离广州火车站和白云机场各45分钟车程,到香港只有三小时车程。

  广东省佛山市第一中学位于佛山市中心城区禅城区,学校创建于1913年。是佛山市教育局唯一直属的全寄宿制普通高中,首批“广东省重点中学”,首批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首批广东省 “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多次被授予“广东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0年被国家教育部授予“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称号,2011年被教育部评为“第四届和谐校园先进学校”。是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和北京大学“校长实名制推荐”计划和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直通车”计划优质生源基地。

  佛山一中办学九十九年来,培养了众多杰出人才,如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原国家广播电视局副局长何栋材、人民音乐家冼星海、著名科学家彭加木、庞雄飞、黄本立院士、著名经济学家张五常、著名妇产科专家陈自强、著名热带病学专家伍学宗、著名航天军事专家孙锦云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陈飙松教授等。学校现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11.26万平方米。64个教学班,其中高中班60个,西藏班4个,在校学生3200人。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 236人,其中在职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 123人,占教师总数的53%。参加国家级和省级“百千万人才工程”和“骨干教师”培训的教育专家、名师近五十人,并拥有一大批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南粤杰出教师、南粤教坛新秀、省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省市优秀班主任。学校一向坚持“重素质、讲规律、活教活学、广育人才”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坚持“活教活学、轻负高质、主体发展”的教学理念,形成了“严、勤、活”的教风和学风。多年来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高考成绩、学科竞赛、科技创新、体育艺术、社团活动等方面均展示出超群的实力,居于佛山市乃至广东省前列。根据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佛山市第一中学拟从“985工程”院校或“211工程”师范院校招聘应届优秀研究生或应届优秀本科生。现依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14人)

  本次公开招聘中学教师:语文(2人)       、数学(4人)、英语(3人)、物理(1人  )、化学(1)、生物(2)、体育(1人,女教师)

  二、招聘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 依法取得高中教师资格。

  3. 普通话水平为二甲以上。

  三、联系方式

  1.邮 箱: 158290799@qq.com

  2.电 话:0757—82802418   0757—82802457

  3.联 系 人:陈华老师   李志伟老师

  现场联系人:语文:李老师 13703072038  数学、体育:董老师 13827757676

  英语:黄老师 13929961282   物理、化学、生物:周老师 13702566306

  4.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文沙路25号

  5.邮 编:528000

  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的毕业于国家“985工程”院校或“211工程”师范院校的优秀研究生或优秀本科生加盟广东省佛山市第一中学!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