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乐从大墩中学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乐从大墩中学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乐从大墩中学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区大墩初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乐从镇大墩初级中学创办于1985年, 2001年易址新建,2004年通过广东省一级学校评估验收。新校区坐落于顺德区乐从镇大墩村荷岳公路南侧,毗邻佛山市世纪莲体育中心和佛山公园,位于佛山市东平新城区内。

  根据“美化、文化、净化、绿化”要求,校园布局合理,设计新颖,校园内铺绿叠翠、生机盎然,楼道幽雅格致、洁净敞亮,现代化气息扑面而来,每一个角落无时无刻不在展示大中人对现代教育理想的不懈追求。学校占地面积51076平方米,建筑面积32267平方米,绿化面积27262㎡,绿化率82.3%。学校图书馆藏书62741册,电子图书30000册。学校拥有实验室和功能场室42间,各类教育教学设施完善齐备,达到省一级学校建设标准,所有教室配备多媒体电教平台,每位教师拥有一台工作电脑。校园网络畅通全校,依托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建立了便捷强大的现代化教育教学管理平台,现代教育技术全面覆盖德育常规管理、教学常规管理、校本研训、总务后勤、办公档案、学生网络学习、师生文化生活、家校联系、对外交流等管理层面与空间,数字校园的梦想正在成为现实。

  全校现有38个教学班,学生2288人,专任教师117人,本科或以上学历114人,其中硕士(含在读教育硕士)4人,中学高级教师7人,中学一级教师52人,市级骨干教师1人,市级教学资源建设骨干教师2人,区级骨干教师3人,镇学科带头人3人,镇教坛新秀9人,镇中心教研组长5人。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终身幸福和发展奠定基础”的办学宗旨,矢志不渝地推行素质教育,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以德立校、以质强校办学路子。近年,以规范管理为基础,以校本培训为抓手,以课堂教学改革为中心,以小社团模式的第二课堂和大课间体艺活动为载体,依托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平台,师生同心,奋发图强,初步形成了信息化、规范化和生本化的教育现代化办学特色。

  理念和环境孕育文化,技术催生变革,教育现代化的发展环境和渐浓的文化校园氛围,推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质量迅速提高,短短的几年,学校从一所残旧落后的农村初中,发展成为管理先进、美丽如画的现代化优质初中。师生教学教研成果喜人,2005至2007三年,教师论文或作品获奖:国家级14人次,省级31人次,市级11人次,区级45人次; 教师竞赛获奖:国家级5人次、市级6人次、区级10人次;学生竞赛获奖:国家级21人次、省级1人次、市级36人次、区级98人次。教育科研方面,学校承担区级以上立项课题15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2项,区级11项。

  学校连年被评为乐从镇先进学校、教学常规优秀学校、课改先进学校等称号,2005年被评为佛山市绿色学校,2006年被评为顺德区先进学校,2008年被评为顺德区体卫工作先进学校,生化科组和数学科组分别评为2007年和2008年顺德区先进科组, 2007年4月,被正式确认为 “广东教育学会教研部课堂教学研究中心实验学校”, 2009年3月,以98分的卓越成绩通过了“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评估验收,2009年4月,荣获“广东省首批中小学校本培训示范校”的称号。

  二、招聘需求和条件

  (一)招聘需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公开招聘初中教师如下:

  

科目 语文 数学 物理 政治 音乐
人数 2 1 1 1 1

  (二)招聘条件:

  1、符合《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的招聘基本条件(见顺德教育信息网)。

  2、具有普通高等院校或校内院、系的学生会(或团委)干部任职经历者(需提供院校的聘书或任职文件)优先考虑。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