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乐从沙滘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乐从沙滘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乐从沙滘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区沙滘初级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沙滘初级中学是在2006年,由两所初级中学合并组建而成的新学校,学校位于顺德区乐从镇镇面,占地约70亩,目前有4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二千多人,在职教师132人。学校教学设备完善,配备有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体育馆、图书馆、电脑室、理化生实验室、音乐、美术、书法等场室。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堪称花园式的学校。

  二、招聘需求

  我校因扩班,现需招聘专业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体育(篮球专业)各1人。

  招聘条件:

  (一)、必须符合《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的招聘基本条件(见顺德教育信息网)。

  (二)、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之一者可优先考虑:

  1、毕业于国家重点师范院校或“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注:硕士研究生应聘的第一、二学历均要符合此条件)。

  2、成绩优秀,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5以上或排名在年级毕业生总数前15%比例内(需提供院系的学籍成绩表),具有教师资格证,属于师范教育类专业(全国著名重点大学毕业生可适当放宽该项要求,但须引入后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

  3、优秀研究生或具有普通高等院校或校内院、系的学生会(或团委)干部任职经历者(需提供院校的聘书或任职文件)。

  三、招聘程序

  报名

  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1日-2013年1月4日

  2、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籍成绩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相关资格证明及近期全身彩照打包(文件统一用个人姓名命名),发送到电子邮箱lcsjzx@163.com,电子邮件的标题为“某某学校某某人应聘某某学科”,或直接把以上个人资料快递到“顺德区乐从沙滘初级中学副校长室李老师收”( 邮编:528315),学校对应聘材料进行筛选,择优通知面试。应聘者个人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0757-28918280

  (二)面试。

  1、面试时间:等学校电话通知。

  2、面试地点:沙滘初级中学

  3、面试形式:试教(说课)、答辩、教师基本素质考查等形式。

  现场面试需提交如下原件以及复印件:(1)个人简历(含学籍成绩表)(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3)获奖证书(4)其他资格证书。

  (三)笔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由顺德区教育局统一安排。

  (四)录用。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由顺德区教育局通知后,办理毕业生接收手续,学校实行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顺德区内在编公办教师待遇。

  顺德区沙滘初级中学

  2012年12月20 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