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大良梁开初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大良梁开初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大良梁开初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实际需求,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梁开中学位于顺德区政府所在地--大良街道的中心城区,交通便利。校舍按照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设计建设,占地面积99705平方米,建筑面积56284平方米,绿化面积42000平方米。现有4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200多人,实行寄宿制,是一所高标准、现代化、花园式、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公办初级中学。学校为年青教师住宿提供便利,提供周转房。

  学校现有在编教师159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0人,本科139人,高级教师31人。拥有全国优秀教师、市、区级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11人;省、市、区级优秀教师及先进工作者29人,多位教师加入省级各学科教育专业委员会等学术团体,基本形成了一支敬业型、学习型、研究型的教师队伍。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办学、深化改革,发扬“击水中流”的梁开精神,认真落实“以人为本、科研引领、规范管理、整体发展”的办学思想,努力践行“人人成功、差异发展”的办学理念,“自信、自主、自律、自强”的优良校风进一步形成,创造了较高的办学水平和较好的办学效益,是广东省一级学校、佛山市优质学校、佛山市青少年“航模、船模、车模”培训基地、佛山市校园安全先进学校、顺德区先进学校、顺德区首批德育示范学校、顺德区首批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顺德区文明单位等。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考、择优录用。

  (二)招聘计划

  我校将招聘初中数学、英语、物理、历史、计算机(机器人科普教育方向)教师各1名。

  (三)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应届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生(含已办理暂缓就业的2011年、2012年毕业生)。区内在编在册教师不得报考。

  (四)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乐于奉献。

  2、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必须对口,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

  3、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4、其他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重点师范院校、“211工程”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2)硕士研究生或双学士。

  (3)综合考评成绩(或学业成绩)排名在年级毕业生总数前15%比例内或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2以上(需要提供院校的学籍成绩表和有关证明)。

  (4)具有普通高等院校或校内院、系的学生会(或团委)干部任职经历者(需要提供院校的聘书或任职文件)。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