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北滘镇莘村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北滘镇莘村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北滘镇莘村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顺德莘村中学创办于1984年,是一所规模大、全日制、全寄宿的完全中学,现有学生人数4400多人,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

  教育教学方面,中考成绩连续21年在区排前列,高中高考升大学人数逐年增长,胡杨、周超等一批学生考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近40所全国著名重点大学。

  二、招聘需求

  我校2013年需招聘下列专任教师:

  初中教师:数学1人,历史1人。

  高中教师:地理1人,美术1人。

  具体应聘条件如下:

  1、必须符合顺德区2013年教师招聘的基本要求。

  2、所学师范类专业与招聘专业必须对口

  3. 其他条件:

  (1)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在相同条件下,研究生优先、“211工程”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优先 、有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2)美术教师岗位,美院的毕业生、“211工程”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或硕士毕业生优先。

  三、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2-28日(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莘村中学初中部教导处、高中部教导处

  报名形式:直接到我校报名

  联系方式:初中:0757-26656454   梁老师

  高中:0757-26653949   温老师

  提交招聘材料:个人简历(含学业成绩单或教学工作成绩表,学历、职称、教师资格证和荣誉证书的复印件、原件、钢笔字作品、生活照片各一份)。

  ---资格审查

  招聘教师领导小组负责审查应聘人员的资格,符合应聘资格的人员名单及其后续事项通知,于2013年1月7日前在莘村中学网站(网址:http://www.xincunschool.com)公布。

  (二)面试

  面试时间:2013年1月10日上午8:30时;分科分批进行。

  面试地点:莘村中学

  面试形式:说课或讲课、综合答辩等形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应聘高中教师,还需进行高考模拟试卷答卷。

  面试成绩在莘村中学网站公布。

  学校为应聘人员提供工作餐。

  (三)笔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由顺德区教育局统一安排。

  (四)聘用。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由顺德区教育局通知后,办理毕业生接收或调动手续,学校实行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顺德区内在编公办教师待遇。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莘村中学

  2012年12月2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