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北滘镇城区初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北滘镇城区初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北滘镇城区初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城区中学是一所公办省一级初级中学,坐落在著名家电之乡北滘镇的中心城区。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和佛山市义务教育阶段优质学校。

  学校环境优美、设备设施完备,管理精细、科学,能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办学以来,一大批教师在各级教育教学中取得优异成绩,成就了不少教师的事业梦想,是教师成长的摇篮,事业发展的沃土。

  二、招聘需求

  根据教学发展需要,现诚聘中学物理科专任教师1名。

  三、应聘教师条件

  (一)必达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

  2、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具备相应教师资格。

  3、年龄35岁以下,男性若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为40岁以下。

  4、本科及以上学历。

  5、参加工作时间在6年以上的要求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参加工作时间在5年以内的要求具有初级职称。

  6、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二)属于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国家重点师范院校、“211工程”师范学院毕业。

  2、具有普通高等学校或校内院、系的学生会(或团委)干部任职经历者(需要提供院校的聘书或任职文件)。

  3、综合考评成绩(或学业成绩)排名年级毕业生总数前15%比例内或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2以上者优先考虑(需提供成绩表等相关证明)。

  4、硕士研究生或双学士。

  (三)属于在职人员应聘的,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近五年曾获得县(区)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优秀校长或教师荣誉称号(包含名校长、优秀校长、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骨干教师、首席教师、名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教坛新秀等);工作不满五年的,曾获得镇(街道)级以上(市属、区属学校工作的获得校级以上)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近五年曾获得县(区)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教研室、电教站颁发的教学基本功比赛、教案设计比赛、多媒体课件比赛、教学论文比赛、文艺汇演创作指导等专项性比赛一等奖以上表彰奖励;工作不满五年的,曾获得镇(街道)级以上(市属、区属学校工作的获得校级以上)专项性比赛一等奖以上表彰奖励。

  3、具有硕士学位或双学士学位者。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