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市顺德区北滘中学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市顺德区北滘中学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市顺德区北滘中学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发展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北滘中学是一所镇属全日制寄宿制普通高中,是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学校所在地北滘镇工商并举,经济和交通发达,距广州南站和佛山新城区只有15分钟车程。学校比邻北滘新城区,与美的集团总部、南方医科大学北滘医院隔河相望,校门口有公交车直达广州、佛山地铁及顺德汽车站。校园建筑布局合理,环境典雅,设施齐全。

  学校现有教师140多人,有36个教学班。学校确立了“全面育人,彰显个性,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树立了“学生为本,主动参与,合作互动,共同发展”的教学理念。

  二、招聘需求

  学校拟招聘能胜任高中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符合顺德区高中教师招聘条件、综合素质高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教师。有学科领军能力的特级教师和全日制博士毕业生优先。

  具体岗位与需求是:语文1人、数学1人。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取网络报名形式,应聘人员在顺德招聘信息网选取我校和相应岗位报名。同时提交报名求职简历到北滘中学。

  材料接受点:北滘中学教研室(办公楼四楼)。地址:广东省顺德区北滘镇济虹路9号(105国道西,北滘公园对面),邮编528311.学校网址:http://sdbjzx.sdedu.net

  联系人:夏先登  18928609008.

  (二)面试。

  面试时间:以学校联系人的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方式:说课(试教)、综合答辩等形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养及领军能力。

  (三)笔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由顺德区教育局统一安排。符合免试条件的按免试规定办理。

  (四)录用。

  对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由顺德区教育局通知后,办理接收或调动手续,学校实行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顺德区内在编公办教师待遇。其他情况面议。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北滘中学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