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勒流江义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勒流江义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勒流江义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区勒流江义中学

  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勒流江义中学坐落于顺德翰墨之乡的勒流,其前身是勒流梁季彝纪念中学,2012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学校占地面积66667平方米,建筑面积40738平方米;共建有教学楼三座,办公楼、科技楼、体育馆、多功能图书馆、教师公寓、学生公寓、餐厅各一座,配有四百米标准塑胶跑道、两个高标准数字化教室和各种实验室,学校电视台、广播站、心理辅导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社团活动的功能室场等一应俱全;学校的教学设备均按广东省数字化校园标准装备。学校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2400名学生,专任教师需配备170人。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共招聘7人。其中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信息技术1人。

  (二)、岗位职责

  负责初中对应学科的教学,并担任班主任工作。

  (三)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

  2、具有初中或以上级别教师资格证。

  3、年龄40岁以下。

  4、本科或以上学历。

  5、非顺德生源应届毕业须具有高校或高校内院、系学生会(或团委)干部任职经历,双学士和研究生优先。

  6、在职人员要曾获县(区)级以人荣誉称号。

  7、身体健康。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