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陈村镇初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陈村镇初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陈村镇初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实际需求,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数学教师1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我校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初中,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中心,比邻广州市和佛山市城区。学校创建于1981年,1982年由香港殷商何添、何贤先生昆仲(原澳门特首何厚铧先生父辈)捐资兴建,2005年9月政府重新规划建设新校,现有48个教学班。学校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教育教学设施齐全。

  学校坚持“修德育人,勤勉笃学,彰显艺术,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连续多年中考,我校总实绩在全区初级中学中都名列前茅。学校重视学生的特长发展,版画艺术教育已成为学校艺术教育的特色与亮点,近年,有超过二百幅学生版画作品获得国家、省、市、区级大奖。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义务教育阶段规范化学校和佛山市义务教育阶段优质学校,佛山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达标学校,区先进学校、区交通安全学校、区校讯通应用先进学校、区卫生建设先进单位和镇先进学校、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等。

  二、招聘需求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2013年秋季,我校招聘数学教师1名。具体条件如下:

  1、符合《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的招聘基本条件。

  2、应聘教师者必须是具备师范类学校对应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毕业,取得了教师资格证。

  3、应聘者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教育教学能力强,业务素质高,有敬业奉献精神。

  4、应聘者要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团队精神,能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应聘者请将并将毕业证(或就业推荐表)、学位证、成绩单、身份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及简历材料、近期全身照片1张寄至学校教务处,信封面请注明“应聘**科教师材料”,或发送EMAIL:sdcccjzx @126.com ,EMAIL主题要注明“应聘**科教师材料”。

  2、联系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镇中路10号。

  3、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757-23833993

  梁老师  电话:0757-23833612

  4、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月3日

  5、学校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递交的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面试对象,并于2013年1月5日前通知参加面试。应聘者个人材料恕不退还。

  (二)面试。

  1、面试形式:采用试教(或说课)、答辩、教师基本素质考查等形式,考察应聘对象的综合能力。

  2、面试时间:2013年1月6日至8日。

  3、确定笔试人选:在面试成绩合格的应聘对象中,根据个人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笔试人选数与招聘职位数3:1的比例,由学校向区教育局推荐参加笔试人选。

  (三)笔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由顺德区教育局统一安排。

  (四)录用。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由顺德区教育局通知后,办理毕业生接收手续,学校实行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顺德区内在编公办教师待遇。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初级中学

  2012年12月 18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