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大良顺峰初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大良顺峰初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大良顺峰初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实际需求,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顺峰初级中学是全日制公办初级中学,学校为48个教学班规模,现有学生2400余人,是“佛山市义务教育优质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学校”“顺德区绿色学校”。因学校发展需要,经教育局批准,现拟公开招聘3位教师。

  二、招聘需求

  英语教师2名,物理教师1名。

  三、招聘对象:

  根据我区学校招聘计划和招聘岗位要求,面向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毕业生(含已办理暂缓就业的2011年、2012年毕业生)和在职人员择优招聘教师。区内在编在册教师不得报考。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思想品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乐于奉献。

  (二)教师资格: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属于非师范教育类专业的引入教师,确实未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须在引入后1年内取得教师资格。

  (三)年龄: 40岁以下(1973年1月1日后出生),男性若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为45岁以下(1968年1月1日后出生)。

  (四)学历:必须为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必须对口。

  (五)职称:在职引入的教师,参加工作时间在6年以上的要求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参加工作时间在5年以内的要求具有初级职称。

  (六)身体状况: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七)其他条件:

  1、属于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非顺德生源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重点师范院校、“211工程”普通高等院校,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指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且限于面向职业技术学校专业课的学科)毕业。

  (2)硕士研究生或双学士。

  (3)综合考评成绩(或学业成绩)排名在年级毕业生总数前15%比例内或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2以上(需要提供院校的学籍成绩表和有关证明)。

  (4)具有普通高等院校或校内院、系的学生会(或团委)干部任职经历者(需要提供院校的聘书或任职文件)。

  2、属于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近五年曾获得县(区)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优秀校长或教师荣誉称号(包含名校长、优秀校长、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骨干教师、首席教师、名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教坛新秀等);工作不满五年的,曾获得镇(街道)级以上(市属、区属学校工作的获得校级以上)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近五年曾获得县(区)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教研室、电教站颁发的教学基本功比赛、教案设计比赛、多媒体课件比赛、教学论文比赛、文艺汇演创作指导等专项性比赛一等奖以上表彰奖励的;工作不满五年的,曾获得镇(街道)级以上(市属、区属学校工作的获得校级以上)专项性比赛一等奖以上表彰奖励。

  (3)具有硕士学位或双学士学位者。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