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贺州高级中学招聘6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贺州高级中学招聘6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贺州高级中学招聘60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贺州高级中学2012-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信息

  一、赴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的名额及学科

  语文8人,数学7人,英语6人,政治5人,历史4人,地理5人,物理5人,化学4人,生物6人,美术1人,音乐1人,体育1人,武术1人,计算机3人,通用技术3人,合计60人。

  二、招聘条件要求

  1、政治思想素质好,勤奋敬业,公道正派,品德端正。

  2、具有相同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以上学位。

  3、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4、教育教学能力较强,年龄30周岁以下。

  详情请查看《广西贺州市市直学校招聘新教师信息》

  三、赴高校招聘的时间安排:

  1.2012年12月11日至14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已举办)。

  2.将于2012年12月下旬或2013年1月上旬在华中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贺州高中网站,或联系学校办公室0774-5225228,0774-5225345.

  3.如果接到广西教育厅举办免费师范生双选会的有关文件通知,我校也将参加。

  四、面向区内外公开招聘在编在岗教师30名,招聘信息《广西贺州市市直学校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医生、财会)公告》已在贺州高中网站、贺州党建网、贺州市人才网、教育网等网站上公布,敬请关注。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