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大附中贵阳为明实验学校诚聘教育精英的通知

2012年北大附中贵阳为明实验学校诚聘教育精英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大附中贵阳为明实验学校诚聘教育精英的通知

  北大附中贵阳为明实验学校诚聘教育精英

  为明教育集团创办于1999年,传承“敢为先、常为新”的北大精神,依托北大附中教育投资公司等平台,先后成功开办了深圳、广州、重庆、成都、武汉、贵阳等7所高品质寄宿制学校,在校师生2万余名,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民办基础教育集团之一。

  贵阳为明实验学校隶属于为明教育集团,规划占地150亩、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是一所按国家级标准配置的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为一体的学校,可容纳4000余名学生在校就读。现有校区(第一校区)坐落在国家文化生态小区保利•温泉新城内,于2011年9月开学,设有小学、初中2个学部,26个班级,现有1-8年级学生962名。学校教育理念先进,学生整体素质优秀,家长精英群体聚集,校园文化环境优雅。2012年吸引3000多名学生报考,择优录取300余名,并与贵州省教育厅、团省委、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合作举办了慈善性质的“春晖班”。2014年9月我校高中校区将正式开学,规划开设国际高中、普通高中及艺术特长高考班。

  由于学校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诚聘名师。我校致力于成为精品化、国际化的中国西部名校,为富有教育理想、教改精神的教师提供广阔事业平台,“事业留魂、感情留心、待遇留人”。我校承诺:凡在我校官网“在线应聘系统”投递电子简历者,学校7个工作日内给予明确回复;凡在我校参加面试、笔试、试讲的应聘者,学校24小时内给予明确回复。

  我校常年诚聘中小学教师,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2012年11月更新)

  【小学、初中各学科“学科带头人”】

  招聘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历史、政治

  任职资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优秀的学术素质和强烈的教改意识,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过学术论文;有卓越的工作业绩和组织管理能力,胜任教研组长或班主任工作;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有6年以上省市级重点中小学工作经验,45周岁以下;特级教师、省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年龄可适当放宽。

  【小学、初中各学科教师,含优秀应届毕业生】

  招聘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历史、国画(擅长速写、漫画者优先)、毛笔书法、陶艺、声乐、钢琴、葫芦丝、古筝、吉他、武术(限男生)、体育(限男生,篮球或足球方向,身高178以上)、信息技术(要求擅长网站制作,有动漫制作经历者优先)

  任职资格: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具备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师德高尚,对待学生有足够的爱心、耐心和细心,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特级教师、受政府表彰的各级学科带头人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小学、初中生活教师】

  任职资格: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富有亲和力,有爱心、责任心和较强的奉献精神;熟悉青少年与儿童心理,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有辅导课外活动能力;大专或本科学历(35岁以上生活教师学历可放宽至高中),仪表端庄,身体健康; 能适应学校寄宿式集体生活,管理帮助学生提高生活自理能力

  【行政岗位、后勤岗位】

  1、国际部主管、专员(要求“海归”或国际学校相关工作经历);

  2、传媒中心主管兼校报编辑(要求有文学作品或新闻报道正式发表);

  3、招生办公室主任、职员(要求亲和力强、形象较好,有教师资格证书);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