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中山市翔鸿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中山市翔鸿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中山市翔鸿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中山市翔鸿学校是经中山市教育局批准的民办学校,为适应学校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各科老师。

  一、具体要求:

  1.思想素质好,热爱中小学教育事业,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无犯罪记录。

  2.大专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一年以上教学经验,有民办学校教育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4.年龄:40岁以下。

  二、招聘方式:

  请有意加盟我校并且符合条件的教师,直接带简历到校长办公室面试、试讲。有民办学校教学经验者优先录用,待遇从优。

  三、招聘时间:随时应聘。

  四、学校地址:中山市小榄镇绩西大道翔鸿学校(绩西村委会旁边。从小榄车站乘坐2路公交车在学校门口下。)

  五、有意者电话联系:15876798667(廖老师)13590709094(褚老师)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