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5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5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5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天津滨海新区是继深圳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我国经济增长的第三极,是我国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是我国高水平的现代制造业和研发转化基地、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天津开发区是天津滨海新区的核心区域之一,已经成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的宜居生态型新城区。

  天津开发区国际学校、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第二小学、泰达实验学校是天津开发区建立的公办学校,教育促进中心是天津开发区建立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为满足我区教育系统各公办中小学校补充工作人员的需要,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文件精神,现决定面向国家“211工程”的师范类大学2012年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已获得教师资格证书的研究生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1.国际学校(9人): 小学语文教师3人、小学数学教师1人、小学英语教师2人、音乐教师1人、体育教师1人、心理教师1人;

  2.第一中学(11人):语文1人、英语1人、化学1人、历史1人、地理1人、生物2人、政治1人、劳技1人、教务员2人;

  3.第二中学(12人):语文3人、数学2人、英语2人、历史1人、政治1人、生物1人、物理1人、体育1人

  4.第二小学(14人):小学语文5人、小学数学3人、小学英语1人、小学音乐1人、小学美术1人、小学体育1人、小学品德1人、小学科学1人;

  5.泰达实验学校(7人):小学语文3人、小学数学1人、小学英语1人、小学美术1人、小学体育1人

  6.教育促进中心(2人):信息技术教研员1人、中学数学教研员1人。

  二、招聘条件

  国家“211工程”的师范类大学2012年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已获得教师资格证书的研究生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熟悉现代化教学手段;具有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和吃苦耐劳的服务意识;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以上,其中语文学科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公共英语达到国家4级以上(音、体、美学科以取得学位为标准),其中英语学科须达到专业8级。

  三、报名方式

  请填写统一报名表,我将在本周到学校安排专场招聘会,请携带报名表及要求的有关材料到现场进行报名。

  周三(26日):华中师范大学;周四(27日)华东师范大学;周五(28日):南京师范大学,具体时间请关注各学校就业网站。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22-25202585,

  邮箱:2409736464@qq.com(也可加此号与我们联系)。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简介

  详情请登录:

  http://www.teda.gov.cn/website/html/zl/tdhc1/index.htm

  http://www.teda.gov.cn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Tianjin Economic-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Area)于1984年12月6 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建立,为中国首批国家级开发区之一。“TEDA”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英文名称缩写“泰达”是其音译。

  新形势下,天津开发区将牢牢抓住滨海新区加快开发开放的历史性机遇,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调整产业结构和转变增长方式,着力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着力拓展发展空间,着力优化投资环境,着力构建和谐社会,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坚持更高标准,追求更高水平,外聚资源,内生动力,求真务实,永争第一,真正肩负起开发区在滨海新区发展中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朝着建设高水平制造业和研发转化基地的宏伟目标而努力,真正实现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天津开发区作为滨海新区最大的经济功能区,必将发挥在建设我国新的经济增长极中的主力作用,在我国北方对外开放中的门户作用,在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中的先试先行作用,在区域合作与发展中的服务作用,为天津和滨海新区的发展做出新的历史性贡献。

  天津开发区在区域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均获得很大成绩。开发区创造出“开放、开拓、励精图大志;求新、求实、众志建新城”的“泰达精神”,在泰达精神的指引下,多年来开发区人始终保持着奋发图强、艰苦创业和敢想敢试,争为人先的优良品质,而这种品质至今仍是开发区保持先进性的前提和基础。开发区教育事业覆盖中式、西方教育,已经形成了包括学前、小学、中学、职业教育、高等院校、成人教育、非学历培训机构等完整的教育体系,为区域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和技术资源,更为区域创造了优良的投资软环境提供了重要支撑。目前,开发区各级各类教育机构27家,在校学生总计33,300人,2012年全区高考一本上线率达到60%。

  天津开发区成立28年来,开发区教育事业从无到有,从起步到蒸蒸日上,它还将在您的参与下“大有希望”!欢迎您能够投入到泰达教育的事业中来,与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