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怀化铁路第一中学招聘2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怀化铁路第一中学招聘2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怀化铁路第一中学招聘2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你好,湖南怀化铁路第一中学欢迎您

  一、学校简介:

  湖南省怀化铁路第一中学是湖南省示范高中,座落在怀化市城区秀美的中坡山下,校园面积8.72万平方米,校舍面积3.5万平方米。校园绿树成荫,亭林掩映,芳草覆地。建校近四十年来,许多德隆学深的杏坛精英,在这块园圃里辛勤耕耘,日居月储,现如今我校已享誉三湘四水,成为湘西热土上一颗璀璨的教育明珠,成为享誉怀化、影响大湘西的高级示范中学。先后被评为湖南省示范高级中学、湖南省园林式学校、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湖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湖南省现代技术教育实验学校。2006年以来,曾两度摘取湖南省高考状元桂冠,连续十年获怀化市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估突出贡献奖,2011、2012年高考二本及以上自然上线率稳居怀化市第一位,创全国恢复高考以来怀化市最好水平,牢固地奠定了怀化市名校的地位,现为北京大学校长实名制推荐资质学校。

  二、2013年我校需要各科教师人数如下: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音乐 计算机
人数 6 6 3 3 3 1 1 1 1

  三、招聘程序:

  1、请免费师范生于2012年12月28日前将个人简历发电子邮件到:zyl2392@sina.com(前三个为字母)

  2、材料初审,2012年12月30日前通知面试。

  3、面试安排:

  2013年1月5日上午:分学科片断式教学(10-15分钟/人),无学生听课只有评委听课,评委提问。

  2013年1月5日下午:根据面试情况,确定考试科目和人员。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