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安徽省萧县鹏程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安徽省萧县鹏程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安徽省萧县鹏程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安徽省萧县鹏程中学招聘简章

  安徽省萧县鹏程中学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完全中学,创办于2004年,分三个校区。学校位于萧县县城(311国道南侧),距徐州市25公里,距淮北市30公里,合徐高速和连霍高速从城郊通过。学校占地20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现有教学班203个,在校师生15560余名。

  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教职工全员聘任制。遵循“继承创新、以人为本、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实施“名师立校”战略,高初中教师队伍由省内外优秀骨干教师和优秀本科毕业生组成。七年来,学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多次获得宿州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宿州市教育教学成果进步奖、宿州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成果进步奖等殊荣,辉煌的高考成绩连年受到市县教育局的大力表彰。尤其是2011年、2012年高考,取得了辉煌胡成绩。2011年高考文理应届报名1024人,一本上线205人,本科上线706人,本科上线率68.94%,跃居全县重点高中第一、全市重点高中第二。2012年高考,文理本科上线696人,本科上线率68.8%,稳居宿州市民办学校第一,萧县重点高中第一。学校先后被评为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单位、宿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宿州市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测试先进单位、宿州市优秀民办学校。目前,正积极迎接安徽省优秀民办学校的评估验收。

  为优化教师队伍,推动学校发展,2013年我校在全国范围内招聘一批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高中骨干教师及高初中普通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人数

  语 文20人    数 学25人      英 语30人

  物 理10人    化 学10人      生 物10人

  政 治10人    历 史10人      地 理10人

  音 乐2人     体 育3人       美 术2人

  信 息2人     心理教育2人    文 员 3人

  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员 3人

  二、应聘条件

  (一)、应聘教师条件

  1、初中教师: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科以上学历在职教师。

  2、高中普通教师: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职教师。

  3、高中骨干教师: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高级职称, 45周岁以下,在省、市示范高中从事高中教学六年以上,担任高中毕业班教学工作成绩突出。

  (二)、应聘实验员条件

  1、物理实验员需物理学及相关专业毕业;化学实验员需化学及相关专业毕业;生物实验员需生物学及相关专业毕业,上述三科均需专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教育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工作细致耐心,品行端正,有敬业精神。

  3、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多年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文员条件

  1、形象好,气质佳,年龄在20—30岁,高中以上学历

  2、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做过文秘行政管理者优先考虑。

  3、熟悉办公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具备基本信函写作及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4、熟练使用学校管理相关办公软件,文字录入速度快。

  5、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执行力强。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