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长沙明德华兴中学招聘初中语文教师的通知

2013年长沙明德华兴中学招聘初中语文教师的通知

2012-12-28  来自于:明德华兴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长沙明德华兴中学(明德中学初中部)招聘初中语文在职教师的通知

  明德华兴中学即长沙市明德中学初中部(1904年2月,黄兴等人在现明德老校区内成立华兴会,故而得名),是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学校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湘春路389号(明德中学老校区),校园环境优美,庄重典雅,文化氛围浓郁,毗邻湘江风光带,交通十分方便。学校因发展需要,拟招聘相关教学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招聘岗位: 初三年级语文学科骨干教师一名

  二、招聘程序

  1、报名:由明德华兴中学统一组织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从本方案公布之日起至2013年1月20日下午3:00止。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教师招聘报名表发送至CSMDHX@163.com (所填信息须真实,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2、资格初审

  (1).资格网上初审时间:2013年1月21日(初审入围者直接参加复审和面试,入围名单将于1月21日在网上公布)

  3、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

  (1).资格审查时应提交的证件、证书及有关材料:

  ①证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教师普通话等级需为“二甲”)、计算机等级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以上交复印件)以及个人基本情况简介(钢笔手写)。

  ②有关材料:各种获奖证书、地市级(含地市级)以上优秀教师、省级(含省级)以上骨干教师证书(以上交复印件)。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日期在明德华兴中学网站www.mdhxzx.com及明德中学网站“招生招聘栏”公布,应聘教师可前往查询。)

  (3).面试由10分钟片段教学和2分钟问答组成,考核结束后将按教师招聘的标准确定考核入围名单。

  注:面试时具体流程请查询“明德华兴中学网站www.mdhxzx.com‘招生招聘’栏”。

  4、录取:将在招聘结束后三天内网上公布招聘录取结果,具体详见“明德华兴中学网站www.mdhxzx.com及明德中学网站‘招生招聘’栏”。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