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苏州市第六中学招聘1名音乐教师的通知

2013年苏州市第六中学招聘1名音乐教师的通知

2012-12-31  来自于:苏州市第六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苏州市第六中学招聘1名音乐教师的通知

  苏州市第六中学校(江苏省苏州艺术高级中学校)是一所依托普通高中建立的艺术特色学校,为满足学校对高素质专业教师的需求,填补专业教师缺口,经研究决定并经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该校将赴外地高校直接招聘音乐教师1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本次招聘仅限中央音乐学院或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声乐方向)2013年全日制应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参加报名,户籍不限。报名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法:

  本次招聘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至2013年1月10日期间进行。具体时间及现场报名地点请详见各招聘学校网站及相关高校公告。

  符合条件并有意向者可与相关单位联系,联系方式为:

  电话:0512-67284449

  网址:http://sz6z.szedu.com/

  联系人:张胥奎老师, 电邮:zxkwt06@163.com

  三、考核招录程序

  1. 报名。采取通过电子邮箱、传真、现场报名、邮寄等方式递交学生报名材料。应届报名人员应准确填写个人资料,信息不实者视为报名无效。

  2. 面试。用人单位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核,组织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面试以说课为主,加试技能测试的,按各占60%和40%计。

  3. 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参照苏州市事业单位招录用人员标准执行,费用自理。不合格者不得录用。

  4. 政审。对体检合格者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者不得录用。

  5. 录用与工资待遇。政审合格者为拟录用人员,在用人单位公示。试用期一年,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予以录用。相关工资薪酬待遇按照市人社局有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的规定执行。

  特此通告。

  苏州市教育局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