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云南教师招聘 > 2013年云南外国语学校招聘38名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3年云南外国语学校招聘38名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3-1-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云南外国语学校招聘38名优秀教师的通知

  云南外国语学校,由云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基础教育国际化示范性学校,全国八大省级外国语学校之一。2012年7月,被云南省教育厅授予“云南基础教育国际化实验学校”和“国际三生教育基地”称号。

  学校以“培养未来世界公民”为办学目标,着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理念、国际竞争力的21世纪高素质人才,卓越非凡的多语种教学实践使云南外国语学校成为云南省独树一帜的真正意义上的外国语学校。学生从入学开始选择主修的第一外语和选修的第二外语,目前学校已开设英语、法语、德语、日语和对外汉语等语种,并计划于2013年9月增设西班牙语。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学科各招聘3名,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学科各招聘2名教师,音乐、美术、体育、通用技术、信息技术各招聘1名。

  二、招聘对象

  2013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试讲。

  一经录用:带岗实习3个月,1200元;带薪实习期为3个月, 1500元/月;签订正式教师聘用合同,年薪不低于45000元,按国家规定的教师人员标准办理五险一金的社会保障手续。

  四、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含学历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于2013年2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投递到云南外国语学校人力资源部。学校将据材料情况电话通知面试及考核。

  邮箱:yfls-hr@qq.com

  学校网址:www.ynwgy.com

  地址:云南昆明安宁市连然街道办事处宝兴社区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