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陕西教师招聘 > 2013年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3-1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坐落于未央区纬三十街,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现有教学班38个,在校师生近2000名。学校占地百余亩,未来规划教学班60个,严格按照省级示范高中标准建设,建有教学楼1栋,人文科技楼1栋,行政办公楼1栋,综合体育馆1栋,宿舍楼2栋,校园幽静,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

  二、招聘详情:

  (1)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坚决执行党的路线、 方针、政策。

  2、学历为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具有相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体无不适应于教学工作的疾病。

  4、学习成绩优良,大学期间没有任何违纪记录,具备规定的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2)招聘学科

  中学各学科教师。

  (3)招聘方式

  先将电子简历投到指定邮箱(2518445787@qq.com),在邮件主题栏中按顺序写明如下内容(毕业学校、学科、姓名、联系方式),然后在陕西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查看专场招聘会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4)截止日期

  2013年3月底,请有意者尽快投递简历。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西安市文景路纬三十街(33、601路等公交车邮政局站下车)。

  学校网址:http://www.xa75zx.com

  邮 编:710016

  固定电话:029-86336511

  手 机:13700274388(张老师)

  电子邮箱:2518445787@qq.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