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乐山佳音英语学校招聘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3年乐山佳音英语学校招聘英语教师的通知

2013-3-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乐山佳音英语学校招聘英语教师的通知

  四川省乐山佳音英语学校2013年教师招聘简章

  乐山佳音英语学校成立于2002年5月,迄今办学已逾10年,是市中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正规的民办培训学校。学校办学十多年来,长期致力于儿童英语培训事业。学校办学稳定,在校生稳定在400人左右,教职员工15名左右。全心全意为孩子是我校的办学理念;为教职员工提供合理的工作报酬和社会福利是我校的责任。故,孩子加入佳音英语学习是快乐的,您,求职者加盟佳音英语是舒心的。期待您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职位:教师2名

  教师

  大学英语专业毕业,本专科不限,但要通过我校的专业考试。学习能力较强,热爱儿童英语教育事业,喜欢孩子,具爱心、耐心、责任心、有一定的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工资(2000——4000),试用期结束后享受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有寒暑假。

  学校地址:市中区嘉州花城3——P26附1(乘1.9.6车均可到达)

  电话:13508135181 13990624283

  联系人:刘老师

  2013.3.22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