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巴中市平昌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巴中市平昌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3-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巴中市平昌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关于巴中市平昌中学急需引进2013届毕业研究生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对全省中学定级评估检查有关师资队伍学历要求,巴中市平昌中学急需引进2013届毕业研究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需求专业及学历要求

  专业需求: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地理、政治、生物、历史、外语、体育、音乐、美术等学科研究生。

  二、薪资及待遇

  享受当地政府人才引进的各类补贴,凡工作达三年并担任高三年级教学工作,年收入超过10万元。单身教师享有学校免费提供的住宿。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意愿到该校任职的毕业研究生可于2013年3月19日至4月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pczxlcj@126.com.

  四、联系人及方式

  校长罗传俊:0827-6229921 18981655667

  五、平昌县及平昌中学情况

  平昌县素有川北重镇“小山城”之称,又称为巴中的后花园。年GDP达97.3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6280元,城市面貌呈现崭新形象,高楼耸立,城市繁华。巴达高速贯穿该县城,2014年正式通车,到时平昌到巴中仅需半小时,平昌到达州仅需50分钟;该县还是火车通过的城市,巴中的机场将选址平昌境内,可以说,立体交通初显雏形。

  四川省平昌中学创建于1938年3月,2000年评为四川省重点中学,2002年批准为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校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学校座落在省级旅游风景区——平昌县佛头山森林公园下,占地151亩,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校园四季绿树掩映,鸟语花香。拥有多媒体教室、闭路电视、远程教育教学系统、校园网站等先进的教学设施,运动场馆宽敞,实验仪器先进,图书藏量丰富。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416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115人,中级教师123人。教师具有硕士学位3人,研究生课程进修结业29人,本科学历206人。有省、市、县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66人,学科专业委员会理事68人次,参加全国各学术团体80人次。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人,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2人,全国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3人,全国优秀教师4人,省市县学科带头人和教学骨干80余人。现有教学班101个,学生8600余人。

  学校内部管理严谨。以“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办学思想,坚持“以管理正校风、以校风促质量、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求效益,以效益谋发展”的工作思路,构建了可持续发展机制和适应终身学习、适应未来发展的教育模式,铸就了“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校风、“敬业善教”的教风和“勤学尚美”的学风,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学校按照“科研兴校、名师强校、优生名校、质量立校、特色树校”的办学方略,大力加强教学科研工作,教改科研空气浓厚.。先后承担国家、省、市、县教改科研课题36个,已结题24个。学校教师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科研论文1600余篇,310多项教研成果在国际国内获奖,出版个人专著58部,合著103部。学生在参加研究性学习、科技创新大赛和奥林匹克数、理、化、生等竞赛中共2000多人次荣获国家、省、市、县奖励。

  学校办学成果显著。被授予全国科学教育实验基地,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省首批校风示范学校,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省精神文明单位,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省实验教学示范学校,省体育传统项目先进学校,省艺术教育实验先进学校,省卫生工作先进单位,省部门绿化百佳单位,省高等师范教育实习优秀基地,巴中市素质教育示范学校,教育质量十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示范学校,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先进单位,青少年科技特色学校,绿色学校。

  建校以来,已为国家培养毕业生38万余人。其中,遍及海内外的专家、教授、学者、名流1000余人 。

  目前,学校正在向全国示范性普通高中迈进!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