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辽宁教师招聘 > 2013年大连益生学校招聘4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大连益生学校招聘4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4-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大连益生学校招聘4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大连益生学校是大连益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控股的全日制教学的学校,拥有强大的资金作为后盾。大连益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1万元,实际运营资本达千万元。益生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学术氛围浓厚的学府区,宁静的西班牙风情的一品漫谷。大连益生学校是大连教育局批准的一所正规的社会力量办学学校。大连益生学校斥资几百万打造了五星级的硬件条件。教师专属独立办公区域,学生真正个性化学习空间,定制的高档办公家具,全区域背景音乐系统,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方便健康的直饮水……这里是学生学习和教师工作的静土!益生学校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全封闭教学中心的学校。目前教育运营产品包括:面向初高中学生的全封闭教学中心、全方位诊断中心、深度咨询、辅导中心、家长学堂、学生激励学堂及教育衍生品(包括出版中心、专业网站、教育研究院等服务机构),预计在未来的几年内成立属于益生的私立中学。

  二、招聘范围

  现面向各大高校的往届和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招聘益生学校的教师及管理人员。

  三、招聘职位

  1、初高中教师:

  

职位 数学 物理 英语 化学 高中生物 文科综合
 需求人数 10 10 10 5 5 5

  2、综合办公室及教务人员:5名

  3、市场营销人员:5名

  四、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教师要求通过专业四级或国家英语六级。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创新意识。

  4、在校学习优异,获过荣誉称号或有教学(包括家教)经验者优先。

  5、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流利,表达能力强。

  五、工资待遇

  1、薪酬体系:基本工资 岗位工资 提成 年终奖金 特殊奖金

  年薪: 4-6万起

  (本公司根据个人能力水平不同确定薪酬,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合同注明保底薪酬)

  2、福利体系:社会保险、公费学习、公费旅游、住房补助、带薪寒暑假等。

  3、工作地点: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屹馨街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