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北京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招聘2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招聘2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4-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招聘2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朝阳区“十二五”时期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广泛吸纳全国优秀教育人才,全面实施人才强教战略,中共北京市朝阳区教工委、朝阳区教委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学优秀校长及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的职位及数量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小学校长(含教学副校长)5名,中学优秀教师15名左右。教师具体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计算机等。

  二、公开招聘的基本条件

  拟招聘人员原则上48周岁以下(1965年7月1日以后出生的),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荣获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省/直辖市/自治区级),以上条件须同时具备。

  招聘校级干部、教师的具体条件如下:

  (一)校级干部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能够依法治校、科学育人、为人师表;

  2、具有先进的教育思想和管理理念,突出的教育教学管理能力,深厚的学科知识功底,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科研能力。所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突出,在本地区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3、本人在省部级刊物公开发表教育教学研究成果或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同时具有省(直辖市/自治区)级人民政府授予的特级教师称号;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在本地区示范(重点)中小学担任校长,或者担任主管教学工作副校长3年以上;

  5、本市人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外省市人员年龄不超过48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6、外省市进京的需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条件。

  (二)教师

  1、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合作意识强,能够依法执教、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深厚的学科知识功底,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科研能力;

  2、教育教学成绩突出,教科研成果显著,同时具有省(直辖市/自治区)级人民政府授予的特级教师称号;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在职教师;

  4、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5、外省市人员年龄不超过48周岁;

  6、外省市进京的需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条件要求。

  三、相关待遇

  (一)引进的优秀校级干部和教师,主要在市区级示范学校任职。

  (二)引进人员享受相应的特级教师工作津贴;享受高层次境内外培训;在教科研、著书立说等方面享受经费资助。

  (三)按照有关规定为外省市引进人员及配偶、子女办理进京手续;帮助解决其子女入学问题,协助其配偶联系工作调动,主要通过提供租房补贴或提供公租房等方式解决居住问题。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有关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活动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网上报名者请于 2013年4月22日-6月18日登录“CBD国际人才港”(www.cbdjob.com)报名系统在线填写报名表。

  现场报名者请于2013年6月3日-11日9:30-16:30(周一至周五)前往北京双高朝阳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北京市朝阳区三元桥曙光西里甲一号第三置业D座6层)进行报名。

  现场报名需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特级教师证书等相关资历、业绩材料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并携带近期1寸免冠照片两张。网上报名者资格审查工作在考试前一天进行。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010-84409441、010-84409547.

  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

  2013年4月22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