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贵州教师招聘 > 2013年遵义市道真自治县教育局招聘16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遵义市道真自治县教育局招聘16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4-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遵义市道真自治县教育局招聘16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以及《遵义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新增人员暂行办法》,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并报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道真自治县职教中心专业技术人员。为确保招考工作顺利进行,制定本简章。一、工作原则及程序

  招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审批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岗位

  职教中心本次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6名(具体岗位情况见附件)。

  三、招考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考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

  2.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资格条件。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5年5月10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77年5月10日以后出生)。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本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含已签约的特岗教师);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或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不符合招考职位要求的相关条件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10日  上午:8:30—12:00

  2.报名地点:贵州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3.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1)毕业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持《就业推荐表》(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2)英语及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

  (3)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本人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5张。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岗位,该岗位招考计划予以减少或取消。岗位招考计划减少的,报考该岗位的考生所报岗位不再进行调整;岗位招考计划取消的,由报考该岗位的考生本人申请,经县公开考试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以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开考比例按报名时符合条件能获得准考证的人数为准,报名者由于自身原因未参加考试的,计入开考比例,其考试成绩均按“0”分计算。

  (二)资格审查

  由县公开考试考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考人员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考生需交报名费100元。《笔试准考证》的领取时间为:2013年5月10日(下午15:00—18:00)。

  领取准考证地点:贵州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