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陕西教师招聘 > 2013年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招聘2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招聘2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招聘2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是教育部直属高校陕西师范大学的附属幼儿园,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13年人员补充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和我园发展需要,经学校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和儿童保健医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共3个)

  幼儿教师岗位2个,保健医生岗位1个。

  二、岗位职责

  (一)幼儿教师

  1.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结合班级幼儿特点,制定保教工作计划(学期计划、月计划、周计划、日计划),并做好工作总结。

  2.认真实施教育教学计划,观察、记录、评估每位幼儿身心发展状况,并做好相应的记录,促使每位幼儿在原有水平上有所发展。

  3.努力为幼儿创设安全、舒适、丰富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合理地组织安排幼儿一日活动。

  4.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工作制度,确保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5.热情接待家长,了解全班幼儿家庭的基本情况,有计划地进行家访并做好记录,通过多种方式做好家园同步教育。

  6.按时参加教研科研活动,积极撰写幼教论文;积极参加教学观摩活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教研科研水平。

  (二)保健医生

  1.努力做好幼儿保健工作,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减少发病率,增强幼儿抵抗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幼儿而努力工作。

  2.负责全园幼儿疾病的诊断、治疗工作;掌握各班体弱幼儿情况,给予有效的治疗;深入班级巡视,每日两次。

  3.做到传染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及时隔离、消灭,控制传染病的传播。

  4.做好每年新生幼儿入园的体检及入园后的定期健康检查工作,发现疾病及时治疗。

  5.每半年对幼儿普查视力一次,及时发现弱视、斜视、近视进行治疗并通知家长。每半年对新入园的幼儿普查血色素,根据贫血程度,分别给予饮食及药物治疗。

  6.做好卫生知识宣传,定期对教师、保育员进行培训。

  三、应聘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能够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及行为规范。

  2.热爱幼教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较强的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敬业投入,开拓创新。

  3.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等办公及教学设备。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