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西安市临潼区招聘125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西安市临潼区招聘125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西安市临潼区招聘125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西安市临潼区2013年新建公办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简章

  为了加快普及学前三年教育,促进我区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经区政府研究决定,2013年度面向社会为新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合同制幼儿教师125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合同制幼儿教师125人(其中:语言类37人、科学类32人、体育艺术类40人、英语16人)。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2年(含2012年)以前毕业的国民教育序列且具有教师资格证书的大学专科及其以上学历毕业生(大专学历需具有临潼本地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条件

  1、享有公民的基本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及上级决策部署;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具备完成岗位工作职责和任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

  4、报考者应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5、不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的考生被录用后,需在一年内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一年后未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的,用人单位可与被聘用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三、方法步骤

  本次招聘工作分为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考核、公示、签订聘用合同等环节。

  (一)发布公告

  通过《临潼区政府网》《临潼区电视台》等有关网站、媒体进行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现场报名形式。

  1、报名时间:2013年元月8日—元月10日(上午8:30-11:30,14:00-17:30);

  2、报名地点:区教师进修学校(人民路东段);

  3、报名所需资料:考生需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教师资格证、毕业证、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费用:资格审核合格人员需现场缴纳考试费用。考试费用参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收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价费发〔2001〕89号)批准的标准收取,每人每科50元。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