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陕西教师招聘 > 2013年渭南市教育局招聘23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渭南市教育局招聘23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4-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渭南市教育局招聘23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为了集聚一批高层次高技能专业技术人才,推动渭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为渭南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招聘)一批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及名额

  (一)职位:详见《渭南市2013年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高技能人才计划统计表》。

  ( 二)名额:244名。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和业务能力;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年龄条件,岗位没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一般要求在30周岁以下;

  (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陕人社发﹝2012﹞105号)精神,本次公开引进(招聘)工作采取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实施。

  (一)发布公告(4月12-21日)

  2013年4月12日至2013年4月21日,在渭南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einan.gov.cn)、渭南党建网(http://www.wndj.org.cn/)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nwn.lss.gov.cn)、渭南日报等媒体上统一发布公告。

  (二)资格审查(4月22-25日)

  1、报名

  2013年4月22日至4月25日(每天上午8:00时-12:00;下午14:30-18:00时)在渭南市人力资源市场1楼大厅(渭南市朝阳大街东段光明酒店对面)进行现场报名。

  2、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以及具体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个人报名登记表1式3份(见附表2),个人报名信息统计表Excel电子版(见附表3)、1寸免冠近照4张,并缴纳笔试考试费用(笔试按每科收费50元收取)。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能够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书面证明。

  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时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对所报信息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