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招聘教师补充的通知

2013年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招聘教师补充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招聘教师补充的通知

  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2013年高学历教师招聘补充公告

  “4.20”芦山大地震后,雅安市雨城区2013年公开招聘教育系统高学历人才工作因故推迟。经研究,现将推迟后的相关招聘程序具体时间补充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上午8:00—下午17:30.

  2、资格复审地点:雅安市沿江东路111号雨城区教育局3楼人事科。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2、面试地点: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师培训中心(雅安市城后路80号)。

  三、体检

  体检时间定于5月29日。

  四、考察

  考察工作于6月20日前结束。

  五、公示

  在6月25日前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雅安人事考试网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聘用

  聘用工作原则上于2013年8月20日前结束。

  七、其他事项

  招聘办法及政策待遇等按中共雅安市雨城区委组织部、雅安市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关于2013年公开考核招聘教育系统高学历人才的公告》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中共雅安市雨城区委组织部

  雅安市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

  2013年5月15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