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攀枝花米易县教育局招聘2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攀枝花米易县教育局招聘2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攀枝花米易县教育局招聘2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教师队伍建设,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提供持续、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拟在师范类高校公开考试招聘22名教师。

  一、考聘名额及岗位

  (一)考聘名额

  公开考试招聘教师22名。其中语文4名,数学5名,英语3名,化学2名,生物2名、政治1名、地理2名、历史2名,信息技术1名。

  (二)考聘岗位

  1.高中教师岗位:四川省米易中学校。

  2.初中教师岗位:米易县各初级中学校。

  二、考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考聘范围

  2013年应届毕业生。

  四、考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

  2.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3.学习刻苦,专业成绩优良,有较高的文字水平、语言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4.遵纪守法,组织观念较强,有吃苦奉献精神,志愿到基层工作;

  5.身体健康,能适应基层工作需要。

  (二)资格条件

  1.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和西华师范大学及省外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师范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所持教师资格证与所学专业一致。

  2.所有招聘专业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签订就业协议。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