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南充市南部县东坝镇超越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充市南部县东坝镇超越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充市南部县东坝镇超越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南部县东坝镇超越小学招聘启事

  急聘语文、数学教师各1名,(可顶岗实习、立即上岗)

  一,年龄20---40岁。面试电话13980301116

  二,师范专业大专及以上毕业。

  四,具有一定教学技能,有亲和力,活泼,喜欢儿童,能吃苦。宽容诚信。

  五,能力突出者,破格录用,同等条件男性优先录用。

  六,待遇:1500至3000元每月、每年按12个月计算。逐年增加,包住宿。

  七,有工作经验特别优秀的教师,可以等同我校四年工龄教师同等待遇。

  八,我校地处南部县东坝场镇,交通便利,南充、南部均可40分钟到达(通高速)。下午六点有班车开往南充。

  九,面试及简单笔试。电话帅先生13980301116,15882689358可以自备简历和备课(20分钟左右讲课内容)请先联系。学校邮箱952147513@qq.com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