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北京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市密云县教育委员招聘93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市密云县教育委员招聘93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5-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市密云县教育委员招聘93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为全面加强我县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满足各所属单位的人员需要,现发布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自愿长期在我县从教,服从教委调剂。

  2.具有北京市常驻户口,不含户口及档案留在毕业学校的非北京生源毕业生。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体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公告

  2013年5月17日至5月23日,在密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ldj.bjmy.gov.cn)发布。

  2.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与资格审查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审核资格的方式。

  (2)报名日期与地点:2013年5月24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

  报名地点:密云县教委平房会议室。

  (3)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①报名表;

  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③户口本主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④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或参加北京教育学院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成绩合格证,北京幼儿师范学校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成绩合格证,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出具在校期间全部成绩单记录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实习成绩,并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⑤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加盖学生处或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章);

  ⑥往届毕业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

  3.考试方式和时间

  (1)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合成总成绩,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报考人员按笔试成绩1:3进入面试,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综合成绩分数相同,以笔试成绩确定名次,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

  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考官组设5-7人,核分组和保障组各设2人。面试现场进行全程录像。县监察局负责对招聘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

  考试成绩在密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ldj.bjmy.gov.cn)上公布。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