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内蒙教师招聘 > 2013年内蒙古乌拉盖管理区招聘3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内蒙古乌拉盖管理区招聘3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内蒙古乌拉盖管理区招聘3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充实管理区行政事业单位队伍,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根据管理区党委、管委会统一部署,制定本方案。

  一、招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择优录用。

  二、招录职位与计划

  本次招录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21人,具体岗位如下:

  一类:面向乌拉盖管理区招录汉授幼儿教师3人(学前或幼儿教育专业)。

  二类:面向乌拉盖管理区公开招录草监局工作人员4人(专业不限,在同等条件下草原、畜牧专业优先)。

  三类:面向乌拉盖管理区公开招录公安局文职人员5人(男性3人、女性2人、专业不限);

  四类:面向内蒙古自治区公开招录公安局文职人员5人(男性,公安、法律、司法相关专业)。

  五类:面向乌拉盖管理区公开招录巴音胡硕镇农牧业经营管理站工作人员1人(农牧业或经济管理专业)

  六类:面向内蒙古自治区公开招录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工作人员3人(农学专业、男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生物化学专业)。

  三、报考条件

  (一)通用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考生学历全部采用网络查询认证,网络查询无法认证的,不予认定学历。

  3、招录具有乌拉盖户籍(2012年12月31日前落户,当地子女外出就学迁出户籍,除在学校外,未在其他地区落户的、手提户的可按第一次在管理区落户时间计算);招录具有锡盟户籍(2012年12月31日前在锡盟落户)招录具有内蒙古自治区户籍(2012年12月31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落户)。

  4、在乌拉盖管理区服务期内的“三支一扶、民生志愿者、大学生村官、西部志愿者”可不受户籍限制。

  (二)专业条件

  一类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热爱教育事业,普通话达“二乙”以上水平,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学前(幼儿)教育或中等幼师专业毕业生;全日制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3、根据《中共锡盟委办公厅、锡盟行署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部分师范类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办字﹝2011﹞81号)文件精神,2002年以前经自治区组织的教育招生考试录取、被派遣到乌拉盖的小教大专班或师范类毕业生,报考一类岗位时不限年龄、学历、专业,并可享受笔试加分优惠政策,报考二类、三类的岗位时不限年龄、学历限制,但不享受加分政策。

  二类、三类、四类、五类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包括2013年应届毕业生,2013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需提供学校出具的证明)。

  2、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类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包括2013年应届毕业生,2013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需提供学校出具的证明)。

  2、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