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天津教师招聘 > 2013年天津市宁河县教育局招聘57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天津市宁河县教育局招聘57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6-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天津市宁河县教育局招聘57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宁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河县教育局2013年度公开招聘教师方案

  为满足我县教育系统补充教师的需要,根据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1】10号)文件精神,依据宁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县教育系统2013年补充师资编制的批复》【宁编复字(2013)3号】的规定,组织实施2013年公开招聘全额事业编制教师工作,招聘教师7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职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每人只能申报一个职位。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检标准依据人社部发〔2010〕19号《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具有非农业户口,如农业户口,到办理录用手续前,取得非农业户口,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8周岁以上;所招聘人员全部面向农村边远乡镇学校(有学段特殊需求的除外),食宿自理。

  5.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2013年宁河县教育局公开招聘教师计划》。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校内外期间受过各类处分的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3.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学科人数

  高中1人:心理咨询1人。

  初中5人: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2人、物理1人。

  小学45人:语文10人、数学12人、英语7人、音乐3人、体育5人、美术5人、信息技术3人。

  国办幼儿园6人:幼教全科6人。

  乡镇中心园14人:幼教全科14人。

  特殊教育学校4人:特教专业4人。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