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浙江教师招聘 > 2013年宁波第二中学面向全国优秀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宁波第二中学面向全国优秀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6-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宁波第二中学面向全国优秀教师招聘的通知

  浙江省宁波第二中学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启事

  浙江省宁波第二中学是一所具有千年历史文化底蕴的省一级重点高中、宁波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学校系全国首批科技体育传统校、全国示范家长学校、浙江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浙江省首批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浙江省首批文明学校、浙江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宁波市文明单位和宁波市唯一的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国防生生源基地。现因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高中生物教师1名,高中政治教师1名。

  二、招聘对象

  1.正高级教师(享受正教授级待遇教师)、省特级教师。

  2.省辖地市级以上名师。

  三、招聘条件与待遇

  1.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敬业爱生,有真才实学,身心健康,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能力强。

  2.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50周岁。

  3.招聘录用教师享受宁波市中小学人才引进“百川计划”(甬教人【2013】46号)规定的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登记

  1.报名时间:2013年6月18日起

  2.报名方式:应聘教师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也可直接来校报名。同时提供个人简历、近期免冠二寸彩照3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技术职称证书,正高级教师(享受正教授级待遇教师)、省特级教师、省辖地市级以上名教师证书及其它能说明个人成绩及资历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二)面试考核

  应聘教师经资格审核确认后来校参加面试、答辩,具体时间、要求另行通知。

  (三)签约聘用

  拟录用人员经体检、政审、公示,报宁波市教育局审批同意后签约聘用。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共青路20号 邮 编:315010

  电 话:0574-87311687 0574-89087007

  网 址:http://www.nbez.net

  邮 箱:nb2z@163.com

  联系人:朱老师 周老师

  浙江省宁波第二中学

  2013年6月18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