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西教师招聘 > 2013年玉林市教育局招聘1169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玉林市教育局招聘1169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6-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玉林市教育局招聘1169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为适应我市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需要,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的规定,定于2013年7月27日进行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今年市直事业单位和各县(市、区)事业单位共计划公开招聘1886人,其中市直事业单位招聘330人,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聘1556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与职业道德;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岗位资格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五)面向代课人员招聘中小学教师的报考条件详见各县(市、区)的招聘公告。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 2013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第二十四条规定的回避关系的岗位。

  二、招聘范围

  主要面向玉林市或广西、全国招聘,部分边远乡镇的小学教师岗位在本县市区范围内招聘。各个岗位的具体招聘范围详见招聘计划表及各县(市、区)发布的招聘公告。招聘范围以户籍所在地或参加高考时的生源地为限。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从代课人员中招聘教师的岗位除外)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缴交报名考试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凡符合本公告或县(市、区)招聘公告招聘条件的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玉林人事人才网(http://www.ylrc.net)进行报名,填写《2013年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同时上传本人近期标准的1吋蓝底(或红底)免冠彩色正面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20K以下),在资格审核通过后自行打印《2013年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存留。

  报考者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必须是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013年的应届毕业生凡在今年7月27日前能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等证书的,可报名参加考试。

  在职人员报考的,须取得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后方能报考。

  网上报名时,招聘单位根据报考者在网上所填报的报考信息进行审核(有关报考所需的证件材料原件在进入面试入围名单时验证核实)。报考者必须如实填写个人的报考信息,并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如报考者填报的信息有误或与实际情况不符的,由此所产生的后果与责任由报考者自负。报考者弄虚作假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从代课人员中招聘教师的报考方式见各县(市、区)公布的招聘公告。

  网上报名填表时间:2013年6月24日—6月3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4]  [下一页]